张学友-学友在线官方网站-友友社区-张学友歌迷会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张学友
查看: 21986|回复: 260

我每句说话-for YOU(讲友知) (17/06/17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0 21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milery 于 2017-6-17 22:54 编辑

序:

其实很早以前就想开一个这样的贴子,将每天我对学友的心里话写出来,叫什么呢?即刻就会想到“每天爱你多一些的。。。”,本来一直很想用这个名字,但鉴于先入为主,社区里已经有人用了这样的一个名字,我也不好得再用了,那就重新取个名字吧!叫什么呢?“一天一点爱恋”?不错,不过这是别人的歌,与其用别人的歌,为什么不用自己(学友)的歌呢?那用什么好呢?恩。。。“每天爱你多一些”!于是又转回来了!经常就这样如是反复,于是便迟迟没有发这个贴!但是,每日心里都有好多话想对他讲,却不能让他看到!于是终于忍不住,在这个特别的日子,开了这样一个贴子,就算以后想起,也会别有意义。虽然不一定会每天都有说话写上来,但每一次的说话,或许简单一句话,或许一首歌的一两句歌词,或是只是一个心情,都是我当时对学友的真心说话!之前在听歌时,想到了一首歌,叫“你每句说话”。一想,对啊,我不就是要写对学友的心里话吗?这样的名字刚刚好,简单而直接地把内容表达出来了!于是,现在的这个标题诞生了!“我每句说话-for YOU(讲友知)”。


[ 本帖最后由 smilery 于 2011-11-13 02:50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0 21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句说话-for YOU(讲友知)  ♡   09.07.10(之一)

今天是你的生日,看到有很多人为你送上祝福,真的很开心,很感动!有时,简简单单便是最大的快乐!我不懂甜言蜜语,其实,千言万语,不就汇聚在这简单的几个字上吗?
学友,祝你:
生日快乐,永远快乐!

一直在想,你的生日应该为你做些什么呢?但是,你说过,只要每次生日能和我们在一起很开心地玩,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!没错,故事平淡但当中有你我,已经足够!愿我们永远在一起,分享这份快乐!希望你能延继这个永远不老的传说,在70岁时,依然可以这样很惬意的听着你的歌声,心中依然友个人,是你!


心中无数感动,无法用言语表达,而所有的感动,皆是你给我,多谢你,学友!

[ 本帖最后由 smilery 于 2009-7-11 02:09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0 22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句说话-for YOU(讲友知)  ♡   09.07.10(之二)

看到你的笑脸,是我今生最大的快乐!希望你能永远这样微笑,快乐着!
HAPPY BIRTHDAY TO YOU!

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

[ 本帖最后由 smilery 于 2009-7-11 02:10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0 23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多谢!这张笑脸好可爱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0 23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 WISHES TO YOU ,MY LOVE!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0 23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学友的笑脸总是给人一种温馨亲切的感觉!这也是他最大的魅力所在!
他的笑脸可以让人忘却不开心,给人以鼓励,是他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继续前行,是他让我们感受到人间的幸福!学友,快乐的生活着吧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1 02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句说话-for YOU(讲友知)   ♡   09.07.11(之一)

晚安,吾爱!
轻轻一句晚安,吾爱,遥远的你是否能明白?当所有人都入睡,我心中依然惦挂着你,耳旁响起的,依然是你的歌声.在每一个夜深,当所有声音都已消失,安静得可以听到风的吹过,躺在床上,回想着你的种种,或会心一笑,或心中无数感慨.或许,这样的每一个夜晚,注定是一个失眠夜.因为,我心中想的那个人还是你,你是否也在想我呢?
每晚都会同你say goodnight,今晚又怎可少得了呢?或许,就这样一句轻轻的"晚安,吾爱",已诉尽每个夜晚我对你的思念!

轻轻一句晚安,吾爱,遥远的你是否能明白?

让我拥有每一个夜
不管是月圆月缺
只要是有你就有一切
浪漫的夜

总是在一个失眠的夜
我就会盼望你的出现

就是在一个这样的夜
我就会对你特别思念
我愿意抛开身边所有的一切
爱你多些

黑夜不醒风不再起
我的爱和我的心
还陪伴着你不曾休息
轻轻一句晚安我的爱
遥远的你是否能明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1 23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句说话-for YOU(讲友知)   ♡   09.07.11(之二)

昨天是你的生日,本来呢,应该是我送你生日礼物的嘛,可没想到我却在昨天7月10日这个特别的日子,收到了社区的纪念品,反到变成你送我礼物了,真的是好开心好开心! 学友你对我真是太好了,我会更加更加更加地爱你的!送上香吻一个给你!Mmm!
(PS:还要多谢穿梭,是他促成这个"礼物"的,多谢穿梭大好人! )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3 19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句说话-for YOU(讲友知)   ♡   09.07.13(之一)

Only you can give me happyness ! Only you !   学友, I love you 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5 02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句说话-for YOU(讲友知)  ♡   09.07.15(之一)

受不了啦,学友!!!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6 00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各位的支持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6 00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妞妞友友 于 2009-7-15 09:46 发表
楼主什么受不了了

唔解释啦,终有一日会明白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6 01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句说话-for YOU(讲友知)  ♡   09.07.16(之一)

不知道为什么,很喜欢这几张照片上的你,喜欢那件衣服,喜欢那个发型,喜欢那样含蓄的微笑和眼神,喜欢那种柔和的灯光,喜欢那照片背后散发出来味道。。。可能是我太怀念那个年代了吧!真希望时光可以倒流,停驻。。。。

      

  

  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7 00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妞妞友友 于 2009-7-16 10:31 发表
现在看Jacky以前的形象会觉得有点想笑
他以前有点肥哦

怎么会觉得有点想笑呢?很深情的嘛!我一点也没有想笑的感觉(你说的那种),我的笑是会心的,陶醉的笑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7 00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你们的感觉都和我不一样呢?我没觉得以前很肥啊?可能是因为以前的衣服比较宽松(特别是以前的那种西服超大型的),而以前学友是挺瘦的,穿起来就会很空,看上去就会有肥的感觉吧!现在我反倒觉得比以前肥了点,只不过现在的衣服大多是比较贴身的,休闲的,所以看上去就不会觉得肥,但你光看他体型就知道明显比以前要肥了些(或者可以说是壮了些)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张学友-学友在线官方网站-友友社区-张学友歌迷会  

GMT+8, 2018-12-12 03:1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